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年FIFA金球奖 > 2011年FIFA金球奖动态

梅诺蒂:贝利才是史上最伟大 穆里尼奥胜过瓜帅

2012年01月11日10:3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连续第三年获得国际足联颁发的金球奖,赢得阿根廷足球界一片赞誉。但是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梅诺蒂却在10日表示,他认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是巴西“球王”贝利。

    梅诺蒂说:“我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是贝利,一个迪·斯特法诺、克鲁伊夫、马拉多纳和梅西的混合体,所有球星的优点都集中在贝利身上。”

    曾经带领阿根廷队夺取1978年世界杯冠军的梅诺蒂在阿足坛一直特立独行。他曾多次表示,虽然梅西已经是一名非常杰出的球星,但是要登上一代“球王”的宝座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在球场上的境界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梅诺蒂同时认为,在瓜迪奥拉和穆尼里奥之间,前者是“胜负师”,可以带领巴萨取得辉煌战绩;而后者才是真正的“足球大师”,有望将皇马调教成一支对足球理解精深到位的球队。(完)2012/01/11 10: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