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旧将布朗心态急躁 被科比打爆却收深情拥抱

2012年01月11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科比与香农-布朗相拥
科比与香农-布朗相拥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客场83-99不敌湖人。本场比赛是湖人旧将香浓-布朗离开湖人后首次挑战旧主,急于表现自己的他尽管得到了赛季第三高的11分,但他的投篮却只有13投5中,三分球更是只有4投1中,完全失去了曾经外挂男的风采。尤其是在与昔日老大科比的对位中,他完全被打爆。但比赛结束后,科比却给了布朗一个深情的拥抱,而这也让布朗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上赛季布朗便有意离开湖人,但在科比的极力挽留下,他还是为湖人效力了整个赛季,但本赛季他终于还是离开湖人投靠到了太阳门下。不过来到太阳后,布朗的出场时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他的数据也没有任何长进,反而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从之前的43%骤然下降到了只有33%。

  本场比赛之前,布朗便透露说,他感谢科比给予他的帮助,也感谢湖人让他拥有了数个伟大的赛季,他只希望湖人主场的球迷不要嘘他。一如他所愿,当以对手的身份第一次出现在斯坦普斯的时候,布朗并没有遭到嘘声,在他第一节替换出场的时候,湖人的球迷甚至还有零星的掌声送给这位昔日的功臣。然而即便没有嘘声,即便没有人影响他的情绪,布朗自己却显得心态急躁,他一上来便寻求投篮,只希望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然而事与愿违,他连续三次出手全部遭到了旧主篮筐的拒绝。

  自己的进攻没有建树,防守也是一无是处。在与科比的数次直接对话中,布朗丝毫没有办法来限制科比,在让科比接连轻松得手后,布朗已然是在昔日老大面前有些不知所措了,他甚至让科比将手中的球直接抄截。进入第二节科比休息,布朗尽管投篮依然打铁,但他却还是找到了展示自己的难得的机会。7分17秒,他接到瓦里克的妙传,杀到篮下大力扣篮成功,这也让我们依稀看到了曾经在斯台普斯球馆上演过无数无与伦比暴扣的那个外挂男的风采。

  一次成功的扣篮还是点燃了布朗的热情,在第四节,他不但能够中投命中,三分球也是终于命中一记,甚至还眼疾手快的抄截了老队友布雷克的传球。但过犹不及的是,做为替补球员,布朗的投篮显然是太多了,关键是,他的命中率也低的可怜,这对于太阳整体而言,有的不是帮助,更多的却是害处。比赛结束,新东家输给了老东家,这对于布朗来说,内心绝对非常失落,但此时昔日老大科比却主动走过来给了布朗一个长时间的,深深的拥抱,这让布朗在失落之后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或许这便是篮球的真谛:场上可以是队友也可以是对手,但场下没有恩怨。

  (搜狐体育 简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