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大雾误事首钢疲惫不堪 主场凶猛蒋兴权不想输球

2012年01月11日15:3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化谦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在路上折腾了十几个小时才抵达乌鲁木齐,对阵新疆男篮必将遭遇身体疲惫的难题。

  今晚7点半,首钢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新疆队。这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北京首钢遭遇4连败,此役再败很可能跌出三甲;新疆队遭遇两连败,而且目前仅排CBA第九。双方都想拿下这场比赛,使球队走出低谷。

  客战新疆路途遥远,昨天一早,首钢男篮就从驻地出发赶往机场,想赶8点10分的飞机奔赴新疆。不巧的是,昨天大雾笼罩京城,首都机场的能见度不足百米,不少航班被迫延迟,首钢男篮乘坐的航班也不例外。

  为了打发时间,队员们聚在一起看书、玩游戏,耐不住寂寞的外援马布里则在机场到处闲逛。身材高大、一身运动服的他很快被认出,不断有乘客拉着老马合影。

  据悉,早上7点就到达机场的首钢男篮,直到下午1点多才登机。抵达乌鲁木齐的驻地,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在路上折腾了十几个小时,队员已疲惫不堪,主教练闵鹿蕾只能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让大家吃过晚饭后早点休息。

  “没能赶上训练倒是小事,在路上耽搁了一天时间,队员身体疲劳才是大问题。”闵鹿蕾告诉记者,新疆队的实力肯定比他们目前的排名要高,首钢打客场肯定还是立足于拼。

  相关新闻

  主场凶猛 首钢又面对魔咒

  本赛季至今,新疆男篮的客场战绩为3胜9负,表现一般,此前客场与北京队比赛时,新疆男篮也以97比99告负。不过,回到熟悉的主场红山体育馆,新疆队的战绩却是7胜0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

  此外,北京队在新疆客场已经遭遇了8连败,有6年时间没有在新疆赢过球。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两队第一次相遇时,新疆男篮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球队主帅由邓华德换为蒋兴权。

  外援方面,拉沃尔替换了原新疆队的大牌外援马丁。在代表新疆队出战的4场比赛中,拉沃尔场均上场44.5分钟,可以拿下30.3分、19.8个篮板,而且场均有6次扣篮,比北京队的外援莫里斯硬朗不少。

  此外,皮科特刚刚替换了米尔斯,目前已代表新疆队征战两场,表现一般,上一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仅拿下13分、7个篮板,与队友的磨合尚待加强。

  重新接过新疆队教鞭之后,蒋兴权截至目前的执教战绩为3胜5负,今晚与北京队的比赛,老帅肯定不想输球。

  与新疆队的比赛后,北京队将赶往山西太原,本周三,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山西中宇。“两场比赛都不好打,对手实力都挺强,我们尽力克服困难,一场场来吧。”闵鹿蕾说。

  法晚播报

  今晚7点半 新疆VS北京

  电视直播:BTV体育

  网络直播:PPTV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