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超联赛大马站女双首轮 两组合晋级一对遭淘汰

2012年01月11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第二站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一轮在吉隆坡打响。女双方面,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对中国组合未报名参赛,因此排在第3位的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以1号种子身份出战,首战中国的夏欢/汤金华。面对排名较高实力更强大的日本组合,中国组合夏欢/汤金华未能带来惊喜,以1-2(18-21、21-19、17-21)输掉比赛。另外两对中国组合都高奏凯歌。成淑/潘攀2-0(21-10、21-11)加拿大组合查尔门-里德/尼克尔-格蕾瑟,鲍宜鑫/钟倩欣2-0(21-8、22-20)中国香港队组合潘乐恩/谢影雪。

  三对组合中,中国的夏欢/汤金华组合率先迎战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遗憾得是,中国组合没能拿下比赛。以1-2(18-21、21-19、17-21)输掉比赛。

  第一局,夏欢/汤金华并不在状态,被日本组合压制,最大落后分差达到六分。虽然在调整状态后把比分拉近到18-19,但始终没有能把比分扳平,最终以18-21输掉首局。

  第二局,夏欢/汤金华一上来仍没有占到上风,被对手压制。但在两人调整过后,将比分追成9平。但很快日本组合再次将比分超出,不过顽强的中国组合没有放弃,三次将比分扳平。在17平过后,夏欢/汤金华没有给日本组合机会,最终以21-19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比分再次陷入胶着,两对组合打成8平。但显然状态不在中国组合这边,在8平之后,日本组合一路领先,最终以21-17赢下比赛。

  随后进行的成淑/潘攀组合迎战加拿大组合查尔门-里德/尼克尔-格蕾瑟。与前一对组合不同,中国组合成淑/潘攀要要从资格赛打起。最终,中国组合以2-0(21-10、21-11)轻松拿下比赛晋级,正常比赛仅耗时27分钟。

  第一局,中国组合一上来就占据上风,一路领先。最终以21-10轻松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中国组合延续第一局的好状态,一直领先对手,但顽强的加拿大组合并没有放弃比赛,而是死死地咬住比分,几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7-7平后,中国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以21-11轻松拿下第二局晋级。

  另一对中国组合鲍宜鑫/钟倩欣挑战8号种子中国香港队组合潘乐恩/谢影雪。中国组合仍然没有遇到太大麻烦,以2-0(8-21、20-22)轻松拿下比赛。

  第一局,中国组合与香港组合在多拍回合后,打成3-3平。而后,中国组合实力明显占据上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21-8结束首轮。

  第二局,中国组合遇到意想不到的麻烦,顽强的香港组合一直在追分,六次将比分扳平。在最后关键时刻,还将比分拉成20平。中国组合必须赢下中国香港组合才能获得胜利,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组合虽然遇到麻烦,但最终还是以22-20拿下比赛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带鱼)

相关新闻:

·大马首相夫人面授机宜 李宗伟不直视林丹就能赢
·大马赛-杜鹏宇1-2惨遭逆转 葬送绝佳战机遭棒喝
·大马超级赛-王适娴横扫对手 携汪鑫轻松进次轮
·羽超联赛大马站女双首轮 两组合晋级一对遭淘汰
·大马羽球赛-王睁茗1-2负阮天明 遭逆转止步首轮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