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北汽女排8强战恒大 蔡斌与郎平对决必引爆主场

2012年01月11日17:3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本周六下午4时,光彩体育馆,广大京城球迷期盼的时刻终于来临,北汽女排将在主场迎战风头正劲的恒大女排,揭开8强大战序幕。

  郎平指挥的恒大是目前最强劲的球队,队中球星不少。同样北京汽车女排在蔡斌的带领下穿越迷雾,终于冲进8强。一边是财大气粗的恒大俱乐部,一边是举国体制与职业化结合的北京汽车俱乐部,两种模式碰撞,看点极多。

  昨晚京军对决,现场就出现了恒大“间谍”。可以预计,本周六蔡斌与郎平的对决,将掀起本赛季联赛一大高潮,光彩体育馆球迷的火爆场面也许会超越联赛揭幕战与八冠王天津队的比赛,因此希望球迷提前到光彩体育馆购买门票。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