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德罗巴空降申花不是梦 游戏最佳代言人必定魔兽

2012年01月11日17:5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随着恒大正式退出,申花追逐德罗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对朱骏来说,不仅仅是申花需要“魔兽”,寄托自己另一大心血所在的新款网络游戏更需要这名科特迪瓦球星。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申花和德罗巴之间的距离正在越来越近。“朱骏开玩笑买德罗巴比登天还难,这话没错,但他的潜台词是,再难也要拿下。”

  最先透露朱骏心声的依然是他的微博,“已经一亿美金投入的FIREFALL,产出的效果就像阿凡达再世……谁是最贴切代言呢?左想右想,中国、韩国、欧洲所有员工一致表决,还是他!!!晕!”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朱骏特地在微博上加了一个注解——“带枪的魔兽”,毫无疑问,这位神秘人物自然是有“魔兽”之称的德罗巴。

  如果仅仅是申花引援需要一位大牌球员,朱骏或许未必会竭尽全力引进德罗巴这样级别的超级巨星。只有从商业和足球两个角度同时需要,才会真正激发这位申花投资人无比的激情。毕竟,从游戏代言的角度来看,放眼全球似乎也很难找到比德罗巴更好的人选。除了高知名度外,德罗巴身材高大,肌肉粗壮,拥有惊人的力量和爆发力,这与九城力推的这款“火爆”游戏里面的主角堪称神似。

  此前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都曾经是上海申花的潜在对手,不过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默认申花在竞争中领先的事实。恒大发表严正声明,称从来没有跟德罗巴有过任何接触;而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日前表示,确实通过经纪人接触过德罗巴,但是大连的吸引力跟上海还是没法比,实际上也是暗示德罗巴落户上海的可能性更大。

  昨天,法国《队报》再度爆料,称在恒大退出之后,“80%的可能性,德罗巴有希望与前队友阿内尔卡并肩作战。”从目前情况看,申花作为中超唯一代表正在一步步接近德罗巴,而能与申花竞争的只有美国、俄超、西亚豪门这些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不过,考虑到申花引进德罗巴势必将是一份包括商业合同在内的合约,德罗巴的年薪极可能创下天价,从而击败其他竞争者。网游和足球,对申花引进“魔兽”来说,才是真正的双保险。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