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首相夫人面授机宜 李宗伟不直视林丹就能赢

2012年01月11日19:26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李宗伟动作犀利

  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今日劝李宗伟无需害怕“超级丹”,并呼吁宗伟不要这么早退役。

  罗斯玛为了祝贺李宗伟在上周勇夺韩国公开赛冠军,在周三早上于大使路的家里接见了李宗伟。李宗伟是在两名教练拉锡与郑瑞睦、在韩国公开赛担任,马来西亚领队的查卡利亚与副领队李永强的陪同下,于今早拜会罗斯玛。

  李宗伟先是送上两支新羽毛球拍给罗斯玛,而罗斯玛则送上两盒包装精致的峇迪布给李宗伟,并表示这是她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送给李宗伟的小小心意。

  劝李宗伟不要这么早退役

  罗斯玛呼吁宗伟不要这么早退役,她说:“不要这么快退役,待大马羽协找到了接班人后才退役吧。”

  此前,李宗伟曾表示在伦敦奥运会后将退役。

  罗斯玛还激励宗伟说:“我知道你能够打败林丹的,而且不只是林丹,你是有能力打败所有球员的。”

  “不要害怕林丹,上场时不要直视他的眼睛,只要发挥自己的实力,你就能够打败他。在这次的韩国公开赛就证明了李宗伟能够打败林丹。林丹也是会害怕李宗伟的。”

  决赛亲临现场打气

  在得知李宗伟可能在大马公开赛决赛再遇到林丹时,罗斯玛表示她将会亲临现场为李宗伟打气。罗斯玛也呼吁大马球迷,无论李宗伟处于任何情况,都要站在李宗伟背后,给予李宗伟支持。

  她说:“羽球项目是大马最有机会夺得奥运会金牌的项目,政府也会给予羽协全力的支持。”(来源:星洲日报)

相关新闻:

·大马赛-杜鹏宇1-2惨遭逆转 葬送绝佳战机遭棒喝
·大马超级赛-王适娴横扫对手 携汪鑫轻松进次轮
·羽超联赛大马站女双首轮 两组合晋级一对遭淘汰
·大马羽球赛-王睁茗1-2负阮天明 遭逆转止步首轮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