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法媒体:德罗巴今夏7月加盟申花 将签两年半合同

2012年01月11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转会风向标:国安恒大引援收尾 大连双雄叹悲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在英国颇有影响力的《镜报》曝出猛料,称来自中国的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已经给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提供了一份令人难以置信的合同,在这份长达两年半的合同中,魔兽的周薪将达到30万英镑。欧洲媒体对于德罗巴转会给予持续关注,据来自法国的消息德罗巴不会立即加盟上海申花,而是在本赛季的欧洲联赛结束后,在7月份后加盟中超。

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截屏
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截屏

  目前德罗巴还与切尔西有6个月的合同,申花希望魔兽能先签署一份优先合同,待他与蓝军的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上海申花,此举无疑是为了省下一大笔转会费。德罗巴的前队友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时,朱骏曾表示球队付出了不菲的转会费。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德罗巴转会申花已经达成了80%。不过,德罗巴不会马上前往申花,而是在本赛季的欧洲联赛结束后,于7月份时加盟上海申花。

  今日,法国著名的《AFRIK.COM》网站,披露了德罗巴已经同上海申花就转会问题达成了80%,称申花将同这位科特迪瓦球星签订两年半的工作合同,工资亦是将达到30万英镑周薪的天价。而在报道过程中,法国媒体还不忘记提德罗巴作为前马赛球员的身份。

  不过,德罗巴不会马上转投申花,而将在本赛季的欧洲联赛结束后。目前,切尔西在联赛里正在为争夺前四而进行激烈争夺,同时他们在欧冠联赛里也打进16强。在这个节骨眼上,切尔西不愿意冒锋线减产的危险,放德罗巴离开。因此,德罗巴将在切尔西队打完这个赛季,待合同到期后方能离开。在7月德罗巴加盟时,中超联赛已经打完了半个赛季,因此申花倾向同德罗巴签订两年半的合同。

  此前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都曾经是上海申花的潜在对手,不过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默认申花在竞争中领先的事实。恒大发表严正声明,称从来没有跟德罗巴有过任何接触;而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日前表示,确实通过经纪人接触过德罗巴,但是大连的吸引力跟上海还是没法比,实际上也是暗示德罗巴落户上海的可能性更大。

  (搜狐体育 守书奴)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