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擒青岛巩固四强 戈尔挺邓华德避谈执教男篮

2012年01月12日02: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东莞马可波罗昨晚103∶93击败青岛队,在开局四连败后,取得14胜4负的成绩,继续巩固联赛前四一席之地。在昨天上午的赛前训练后,主教练戈尔还力撑了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认为应该让他执教到伦敦奥运会结束。

  此前在北京,有球迷呼吁让戈尔执教中国男篮,这让他有些啼笑皆非,“实话说,现在的排名让我有些意外。要知道赛季初四连败后,有些人认为我们这个赛季结束了,我甚至被列为第一个会被炒掉的CBA教练。”戈尔说,“我们的球队心态非常好,现在的目标还是季后赛。”

  戈尔随后力撑了邓华德,“我在多个场合说过了,邓华德教练在国家队做得非常好,他已经在国家队工作了三年,体系已经建立起来了,所以不应该在奥运结束前去动他的帅位。等奥运会结束,再决定是谁来干四年,这样会比较好。”

  至于自己执教中国男篮的机会,戈尔认为一切要听新世纪老板的,因为他从老板那里得到了很多帮助,应该回报老板。“我来这里,是为了在三到四年中,打造一支冲击总冠军的球队。现在我们正在半道上。至于执教中国男篮,那是之后的事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