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申花接洽卡卡 900万欧年薪叫板法甲曼城

2012年01月12日0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马卡报》截屏:申花接洽卡卡
《马卡报》截屏:上海申花接洽卡卡

  先是周薪20万英镑,接着是35万英镑。当申花新赛季引援工作“暂停”在阿内尔卡身上之后,曾经与这支上海球队联系在一起的另外一位“绯闻男主角”德罗巴,随着法国媒体透露今夏7月魔兽登陆中超的消息后,宣告暂告一段落。北京时间1月12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一则消息,将中超的与国际巨星的“绯闻”转移到了西甲劲旅皇马身上。

  对申花而言,之前跟仍在英超切尔西队效力的德罗巴发生什么“瓜葛”,显然不是什么好事。虽然“魔兽”跟切尔西队的合同到今年6月份到期,双方也一直没能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但是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球员合同到期的六个月前,任何俱乐部都不得私下与球员或经纪人就转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违者将被处以重罚。所以申花投资人朱骏才会在微博上“告诫”那些不断对德罗巴进行报价的球队,千万不要撞到国际足联的枪口上面。

  不过,随着今年1月份欧洲转会市场窗口的打开,很多的工作,便可以名正言顺地展开了,或许这也是申花俱乐部高层最近一段时间,往返于欧洲的重要原因。而就在今日,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上海申花表示愿以年薪900万欧元的价格,向效力于皇马的巴西中场大将卡卡抛出橄榄枝!目前,上海申花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

  在这则名为“中国足球接洽卡卡”的消息中,西班牙媒体特别介绍了申花的背景:正是最近刚刚获得阿内尔卡的同一球队。文章坦承卡卡目前的生存情况不佳,“由于在穆里尼奥手下难以得到足够的上场比赛时间,被遗弃的巴西人将掀起转会风暴。除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外,刚刚签下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也加入卡卡的争夺战中,并且已经为卡卡提供了一份年薪达900万欧元的合同。”

  文章对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介绍中,这样写到:“这支此前成功签下阿内尔卡的球队,老板拥有一家网络游戏公司,在引进国际巨星增加球队实力的同时,旨旗下品牌得到全球性的认可。”对于卡卡未来离开球队的可能性,西班牙媒体的观点是离开皇马的可能性却并不大。“如果卡卡赛季结束前海无法打动穆里尼奥,赛季结束后将铁定走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