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联赛杯-杰拉德点杀巴神离场 曼城半场0-1利物浦

2012年01月12日04: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3点45分,2011/20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第13分钟萨维奇禁区内放倒阿格被吹点球,杰拉德一蹴而就,利物浦半场结束后1-0领先对手。

  第2分钟唐宁左路传中,卡罗尔头球后蹭,可惜他的身旁没有包抄队友。第4分钟唐宁的远射被德容出脚封堵,1分钟后卡罗尔硬吃萨维奇单刀赴会,他在禁区中路12码外的低射被乔-哈特神勇扑出,曼城逃过一劫。第10分钟杰拉德弧顶外接球第一时间起脚远射,乔-哈特侧身将球扑出,利物浦获角球,唐宁接杰拉德开出的角球,禁区外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被乔-哈特挡出。红军再获角球,萨维奇禁区内对阿格犯规,当值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杰拉德操刀主罚,他的低射直入球门左下角,乔-哈特鞭长莫及,曼城0-1落后利物浦。

  第15分钟阿奎罗觅得射门良机,他在前场左肋的大力抽射放了高射炮。第18分钟巴洛特利前场突破受阻被绊倒,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巴神起身后作出抱怨手势发泄不满。第23分钟斯皮林疑似受伤,查理-亚当入替。第28分钟理查兹前场断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被挡。1分钟后巴洛特利前场中路带球被查理-亚当绊倒,曼城获任意球,巴神亲自主罚踢在人墙上。

  第32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突破被约翰逊放倒,曼城的任意球未能造成威胁。第34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拿球强行突破被抢断,理查兹放铲约翰逊犯规。1分钟后凯利右路传中,卡罗尔头球顶偏。第38分钟米尔纳右路接亚当-约翰逊传球,晃开防守后假传真射小角度攻门打偏,1分钟后状态低迷的巴洛特利被纳斯里换下。第43分钟纳斯里左肋假动作晃开凯利后起脚远射,雷纳将球扑出。第45分钟理查兹右路强突至禁区传中,米尔纳点球点附近头球顶偏。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上半场曼城0-1暂时落后于利物浦。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