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天才租借加盟法甲鱼腩 或成保级队新核心

2012年01月12日0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第戎官网宣布卡库塔租借加盟
第戎官网宣布卡库塔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法甲第戎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同英超豪门切尔西达成协议,将会在未来6个月租借法国天才盖尔-卡库塔。而尽管目前切尔西官方并没有确认这笔租借交易的完成,但迟迟无法在切尔西一线队立足的卡库塔回到自己的祖国效力却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情。更多英超新闻>>

  对于这笔交易,第戎官网并没有披露太多的细节,只是对卡库塔的加盟表示了欢迎。而对于1991年7月21日出生的卡库塔来说,他也亟需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而不是将自己的时间浪费在预备队或是板凳席上。毕竟,在切尔西花费不菲代价从朗斯手中得到他之后,其实卡库塔得到的露脸机会就少得可怜,或许只有安切洛蒂肯给他一定的上场机会。而在短暂租借富勒姆和博尔顿的历程中,卡库塔的表现显然也无法和他闹得满城风雨的名声相比,多数时间还是只能坐在场边充当看客。

  不过,随着法甲第戎俱乐部向其抛出橄榄枝,2010年底刚刚与切尔西续约4年的卡库塔就终于觅得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并很快与“寄宿”的新东家达成一致。特别是在此前2次租借期出战13场并只打入2球的前提下,一直以来被切尔西所看好的法国青年队核心也就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从而找回带领法国U17青年队披荆斩棘的状态。

  要知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法甲19轮战罢仅以5胜4平10负位列第16位的第戎队最大的问题便在于他们的进攻无序,防守又守不住。而随着卡库塔的到来,他们也很希望这位见过大场面的超新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盘带出色且传球无私的特点,从而帮助球队在赛季末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