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12日伤病:德隆再度负伤离场 福特缺阵四到六周

2012年01月12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当中部分伤病消息的汇总:

  德隆脚踝轻微扭伤离场

  在篮网与掘金一战当中,德隆-威廉姆斯由于脚踝扭伤的缘故最终离场,尽管受伤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是德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不为脚踝的伤病而感到忧虑。在本场比赛当中德隆砍下16分13助攻,全场命中3个助攻。德隆刚刚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如今再度蒙受脚踝受伤的危机,让篮网全队陷入到阴霾当中。

  福特将缺阵四到六周

  马刺控卫T.J.-福特被诊断为左脚跟腱撕裂,导致他将会缺席四到六周的比赛。作为马刺最重要的替补控卫,福特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他受伤过后马刺将会让加里-尼尔和科里-约赛芬两人来给托尼-帕克打替补。

  沃特森膝盖扭伤

  爵士控卫厄尔-沃特森在今日的比赛当中由于左膝盖扭伤而离场,在比赛当中扭伤之后,沃特森的表情非常痛苦,随后队医立马冲上来进行检查。再然后这名老控卫被搀扶回更衣室进行治疗。目前尚不清楚沃特森的具体伤情如何,他是爵士当中仅有的一名替补控卫,他如果缺阵的话将会导致球队的控卫轮换不足。

  山猫悍将再度休战

  山猫前锋泰鲁斯-托马斯在本赛季开始的前6场比赛当中因为脚踝扭伤缺阵,尽管之前已经复出但山猫方面在对待他的时候非常小心翼翼,据悉,他们将会继续让托马斯坐在场下休息,原因不再是伤病的问题,而是由于托马斯过于疲劳。

  克雷扎伤愈复出

  猛龙锋卫摇摆人利纳斯-克雷扎在膝盖手术之后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现在总算迎来了复出期,他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被放在激活名单当中。在健康的情况下克雷扎拥有极为出色的得分能力,这可以让猛龙的进攻火力得到提升。不过在刚刚复出的情况下,克雷扎只有可能慢慢地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上成为替补的轮换。

  别德林斯有望复出战魔术

  勇士中锋安德里斯-别德林斯有望在明日勇士打魔术的比赛当中复出,在本赛季他出战的6场比赛当中,别德林斯场均能够拿到3.7分5.0篮板和1.5盖帽的数据。尽管另一名中锋夸梅-布朗由于肩膀的问题会被放入到非激活名单当中,不过别德林斯的复出至少也让勇士能够解决内线的危机,至少有一个能与德怀特-霍华德硬扛的球员。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