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短道速滑收官 长春仅丢一冠梁文豪6金成大赢家

2012年01月12日07:54
来源:城市晚报
长春男女队合影留念
长春男女队合影留念


  城市晚报讯 十二冬会短道速滑比赛昨日进行了收官之战,男子团体冠军被梁文豪领军的长春队毫无悬念地收入囊中,女团金牌则落入吉林市姑娘们的腰包,长春女队获得银牌。

  在男女团体决赛中,以梁文豪、杨飞、魏继光和杨劲组成的长春队战胜各路好手勇夺男子团体冠军。尽管团体比赛最后一项进行的是接力,积分比单项翻倍,不到最后一刻几乎难以决出冠军归属。不过由于长春男队实力高于其他队伍一大截,在接力比赛之前,长春男队的积分已经足以稳稳获得冠军。女团之争则相对激烈许多,由孔雪、李坚柔、肖涵和赵晶组成的吉林市队夺冠,长春队和延边队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短道速滑的16枚金牌中我省选手夺得了15枚,其中包括解放军队宋伟龙在男子1000米夺冠后与吉林市双计分。梁文豪独得6金1银,成为最大赢家。昨日比赛全部结束后,梁文豪成了大家争相追逐的对象,但凡合影,梁文豪都要比划出“六”来庆祝。长春男女队为我省狂揽金牌做出巨大贡献,赛后兴奋地在领奖台上合影。

  (记者 韩玉红/报道 吴然/摄)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