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对抗皇马球迷遭批 传奇:花钱买票的永远正确

2012年01月12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斯报》截屏:斯蒂法诺告诫C罗球迷永远正确
《阿斯报》截屏:斯蒂法诺告诫C罗球迷永远正确

  “嘘我的人,纯属不懂球。”C罗这话,算是把皇马球迷得罪了。在客场被嘘被骂葡萄牙婊子也就罢了,C罗如今在伯纳乌也经常听到针对他的嘘声。C罗的回应,不是想尽方法与马德里主义者们“重修旧好”,而是与皇马支持者们玩对立玩对抗。更多西甲新闻>>

  在上周末皇马5比1大胜格拉纳达一战中,C罗为球队打进了第五个球。在进球之后,C罗拒绝进行庆祝,他拉长了脸走向本方半场。马德里两大喉舌报《马卡报》和《阿斯报》都认定,C罗是在通过这种方式向伯纳乌球迷抗议。在国家德比中,C罗两次浪费机会后第一次被主场球迷狂嘘。而在国王杯1/8决赛对阵马拉加的第一回合中,C罗又因为踢得太独而被皇马球迷送上了嘘声。

  C罗的举动,使得穆里尼奥不得不出面维护他:“进球后不进行庆祝,这压根没什么。需要庆祝的是关键球,我们可不是靠第五个进球才赢得比赛的。如果说进球后不庆祝就该挨批的话,那我也应该被批评,因为我也没庆祝。”同为葡萄牙人,穆里尼奥给足了C罗面子。但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却丝毫不给9600万先生面子。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迪斯蒂法诺言辞激烈的批评了对抗球迷的C罗。

  “C罗挨嘘?球迷们花钱买票,他们永远是正确的。如果球迷们要求球员在球场上全力以赴,那我们对球迷完全无可指摘。”迪斯蒂法诺告诫C罗,“球迷们永远是正确的,这一点压根不需要被讨论。”

  毫无疑问,C罗正处在皇马生涯最艰难的时刻。能否扛过来自主场球迷的压力,将直接决定C罗的伯纳乌命运。在皇马历史上,很多巨星都曾被主场球迷嘘过。罗纳尔多、罗本等人被嘘,并最终以失败者的身份逃离伯纳乌。米歇尔和齐达内则撑了过来,前者成了俱乐部五鹰之一,后者则是皇马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迪斯蒂法诺没给C罗面子,但也没给梅西面子。在被问及梅西的金球三连冠时,老人家这样说道:“我不在乎,别忘了我也有两个金球!如果梅西背后没有伟大球队的话,他不可能赢得这一切。”对于国王杯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迪斯蒂法诺也不愿多谈:“巴萨还得踢奥萨苏纳呢,在巴萨确定晋级之前,对下轮比赛我没什么可多说的。”(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