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上场踢球还是代言游戏 朱骏欲签德罗巴一箭双雕

2012年01月12日09:56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0日,外国媒体曝处上海申花队已经以超过30万镑的周薪敲定引进德罗巴,对朱骏来说,不仅仅是申花需要“魔兽”,寄托自己另一大心血所在的新款网络游戏更需要这名科特迪瓦球星。

  北京时间10日,外国媒体发表了一个重磅文章,文中提到:“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已经向德罗巴开出了一份难以置信的报价和长达两年半的合同,周薪将会超过30万英镑,这份合同中包括了球员的肖像权、进球奖金以及各种相关的激励措施。如此一来,德罗巴将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

  同时,从申花开出的合同来看,德罗巴不仅仅是来踢球的,还将成为九城的游戏代言人。朱骏在微博写道:“已经一亿美金投入的《FIREFALL》,产出的效果就像阿凡达再世……谁是最贴切代言呢?左想右想,中国、韩国、欧洲所有员工一致表决,还是他!!!晕!”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朱骏特地在微博上加了一个注解——“带枪的魔兽”,毫无疑问就是有“魔兽”之称的德罗巴。从目前来看,只有从商业和足球两个角度同时需要,才会真正激发这位申花投资人无比的激情。毕竟,从游戏代言的角度来看,放眼全球似乎也很难找到比德罗巴更好的人选。

  此前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都曾经是上海申花的潜在对手,不过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默认申花在竞争中领先的事实。恒大发表严正声明,称从来没有跟德罗巴有过任何接触;而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日前表示,确实通过经纪人接触过德罗巴,但是大连的吸引力跟上海还是没法比,实际上也是暗示德罗巴落户上海的可能性更大。 外媒推断,目前能与申花竞争的只有美国、俄超、西亚豪门这些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不过,申花的天价合同,完全可以击败其他竞争者。

  最后外媒指出,由于之前申花已经敲定阿内尔卡,因此上海申花与德罗巴牵手后,两人将再聚首共同奋战,而且也是在足球和游戏两方面。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