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NBA复出首演无亮点 竞争对手令阿联失色

2012年01月12日10:0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经过漫长的等待,北京时间昨天易建联终于在小牛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时隔半年多首次重现NBA赛场,不过阿联短暂的出场时间,以及零得分的表现还是让这次复出略显尴尬。

  本场比赛小牛在客场100:86击败活塞取得两连胜,但阿联却几无贡献。全场比赛,易建联直到比赛结束前5分24秒才登场,在这不到五分半钟的时间里,他没有出手和得分,只抢到1个篮板领到1次犯规。算上其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阿联已经有过四次新东家首秀的经历,本次代表小牛与活塞一战堪称阿联生涯最尴尬的首秀经历。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小牛第三中锋,地位比阿联也高不了多少的布兰登·赖特在末节上场之后倒是表现相当抢眼,全场比赛他只获得8分钟上场时间,但却5投4中效率极高,交出了9分2篮板的数据,令阿联失色不少。

  当然,这次首秀也是阿联上场时间最短的一次,表现相对平庸也算情理之中。今天小牛将背靠背客场挑战东部豪门凯尔特人,如果阿联能够得到更充足的上场时间,很有可能在这场关键战役中送出精彩的表演。同样是复出,韦德的表现却有如天壤之别,昨天他在缺阵多场之后终于回归,并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除了没能帮助热队取胜,闪电侠的复出首秀几乎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