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郑智:大牌来中超我们压力大 有助提升联赛水平

2012年01月12日10:14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海地区某最大的运动品牌旗舰店——“魔方”昨天宣布盛大开幕,标志着该品牌在中国运动零售市场的领导地位实现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篮球明星孙悦,足球明星郑智、于海和朱广沪,国家女排队员张磊和马蕴雯,以及击剑世界冠军李娜和雷声等纷纷莅临祝贺。本报记者 陈宏

  魔方有两大亮点

  “魔方”坐落于沪上知名的购物商业街淮海中路,外部拥有20米高的多媒体幕墙及高达5层楼的三条纹装饰,内部陈列和出售旗下所有品牌,包括运动表现系列、Origi-nals、NEO、PorscheDesignSport、Y-3以及SLVR,营业总面积超过2800平方米,为上海消费者带来“全倾全力”的全方位购物体验。

  该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说:“在上海核心商业区域开设品牌中心是实现‘通向2015之路’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各个关键战略市场实现重大突破,确立品牌的领导地位。正如它的中文名字‘魔方’寓意所指,上海品牌中心的内部设计灵活多变,它不仅仅是一个零售场所,只要你身处其中就会感受到运动带给你的无限激情与快乐,不断变换的主题和更新的产品也将吸引消费者流连忘返。”

  事实上,魔方也确实有亮点。一是提供独特的互动体验,miCoach核心技术体验区,能帮助消费者定制表现与时尚并重的运动训练方案,同时,“魔方”还是申城唯一一家可供消费者使用miadidas和miOriginals进行个性定制运动表现和运动风格产品的商店,店内还有球衣烫印区可供消费者定制拥有自己姓名和号码的专属球衣;此外,所有光临“魔方”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礼宾服务,贵宾消费者还将享受专属购物协助,以及非营业时间购物和使用贵宾室等贵宾礼遇。

  第二大亮点是,店内展示了足球巨星梅西、贝肯鲍尔和齐丹的真人脚印以及网球明星格拉夫和沃兹尼亚奇的真人手印。5楼则展示了由本地先锋艺术家邹蕴盈、闫威、官纯和唐彦创作的12把座椅,使阿迪达斯“魔方”真正成为所有热爱运动、时尚和艺术人士的圣地。

  众星畅聊最爱的运动系列

  昨天的开幕仪式,包括了颇具中国特色的醒狮表演和绚丽壮观的亮灯仪式,一众文体明星,也纷纷上台助阵。作为拥趸,他们也畅聊了自己最喜欢的阿迪达斯的系列。

  球星郑智,则对阿迪达斯提供的国家队队服念念不忘:“这么多年了,在国家队一直穿阿迪达斯的运动装,比赛鞋也都是他们给我特别定制的,速度感非常棒。”而在足球领域,由于阿内尔卡已签申花,德罗巴也在风传和国内俱乐部接触,中超今年吸引了众多大牌外援加盟,郑智表示:“对我们超有压力,但对国内球员的进步、对足球市场的培育和发展,引进大牌都有很大的帮助。”

  朱广沪说,去年恒大的诸多动作,给中国足坛很大的推动力,“人家不仅仅是钱花得多,球员水平确实有了提高,”所以,今年申花引进阿内尔卡等大牌,对联赛每个俱乐部的提高都有好处,“包括欧洲的一些联赛,都是走的这样一种路,引进大牌球员,然后提高了自己整体的实力,提升了精彩程度,从而吸引到大批的球迷。日本的联赛也是这样,也走过我们现在正在走的路,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