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三代国脚许愿2012 张鹭:期盼能重返国家队

2012年01月12日10:25
来源:沈阳晚报

  70后代表人物:肇俊哲

  关键词:选择

  最好的留给辽足!

  他是辽宁队历史上效力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去年他在顶级联赛中的出场次数超过了300场,被称为辽宁足球的一面旗帜。2011赛季,肇俊哲带领大家取得了联赛第三的成绩,回首2011,肇俊哲感慨颇多,“去年一年,辽宁队从成绩上来讲已经超出了大家的预期。我到了这个年龄,每一年都是当最后一年去打,没有考虑太长远的东西,就想把最好的自己留在辽足。其实辽足从上到下都在传递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还有一个核心的问题就是我们本身就很团结,和俱乐部包括集团磨合得都很畅通。”

  去年年底,肇俊哲一度产生了退役的想法。“关于亚冠退赛的一些风波都已经过去了,可能俱乐部考虑的很长远,包括几线作战球队会受到影响吧。当时这个消息确实对大家影响很大,但过去就过去了,静下心来之后,我也好辽足也好,一切都该向前看。”

  对于肇俊哲来说,他曾经走在人生的岔路口上,2012赛季过后亦是如此,“我自己现在就先踢一年呗,我要根据每年的身体状态来看,各方面条件要是允许的话,那就踢呗。今年就是希望球队能逐渐稳定,再在其他方面看看有没有机会寻求突破”

  “比如在杯赛上。我之前和俱乐部领导沟通了很多,交换了很多意见。包括我在内的球员以前对俱乐部和集团产生了很多误解,还好现在都已经解开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