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皮蓬:科比走路说话都像乔丹 96公牛乃历史最佳

2012年01月12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前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皮蓬重点谈到了自己对于现役球员以及前公牛王朝的看法。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你认为历史上哪支球队是实力最强的?

  皮蓬:那显然是1996年的公牛。我们是一支非常渴望胜利的球队,在那之前数年,我们都没有赢得总冠军。我们想要向世人证明我们可以赢得胜利。之后我们迎来了丹尼斯-罗德曼,如果我们出场比赛,打出应有的水平,我们就是最好的球队。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像是库科奇,他很有特点。那是一支伟大的团队。

  问:在现役球员中,有哪些能够入选你心目中的最佳15人?

  皮蓬:现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科比肯定会在我这份名单中,当然还有邓肯。

  问:当你看到科比打球时,是否让你想起了乔丹?

  皮蓬:我不得不说,的确如此。在我看来,科比让很多人都想起了乔丹,因为他们的比赛方式和风格都很像,这其中包括很多方面,比如性格、走路还有说话的方式,特别是他们在比赛中的状态。(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