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哈菲兹盼入选汤杯大马阵容 称小将战绩差速度慢

2012年01月12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汤杯入选赛迫在眉睫,大马队的阵容也叫人期待。大马男单自由人哈菲兹表示,如果要他做出选择,他认为入选汤杯阵容的4名男单球员应该是他自己、李宗伟、刘国伦和阿里夫。

  哈菲兹说:“除了我和李宗伟之外,另两名球员应该是刘国伦、阿里夫或张维峰。阿里夫与张维峰之间,我又认为阿里夫的发挥会更加稳定。”

  不过,这名前全英赛冠军说,他此次能否再入选汤杯阵容一切交由大马羽总决定。他说:“如果大马羽总还相信我,征召我入队,我一定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小将进度十分慢

  询及哈菲兹与年轻球员相比是否还有优势时,他说:“如果单单看比赛成绩的话,我会压过他们,毕竟他们很少打进半决赛、决赛,大多都是在入选赛就出局。我认为,大马年轻小将的水平虽有不断提升,但进度却十分慢。他们在国际赛的表现说明了这一点。”(稿件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