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短道500米新希望范可新:坚信更成熟 目标冬奥

2012年01月12日09:0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1993年出生的范可新,虽然仅进国家队一年多,但成长速度特别快。在王濛离开国家队后,范可新成为500米项目上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希望之星。新的一年,范可新希望自己能取得更大进步。谈到目标,范可新笑着说:“最大目标还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2年最重要的是参加世界杯和世锦赛,通过比赛锻炼自己。”

  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于3月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圆梦世锦赛冠军,将是范可新前进的最大动力,范可新说:“希望自己能够用出色的表现,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认识短道速滑,喜欢短道速滑。”

  新的一年,范可新也相信自己能够取得比2011年更大的进步,自己更加成熟,毕竟在国家队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尽管训练非常忙碌,但范可新希望多抽出时间学习英语。她告诉记者:“其实,每次出国比赛时,我都想和老外交流,但我的英语水平还停留在初级呢!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取得好成绩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本报实习记者 周圆 长春1月11日电 )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