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外媒曝料:德罗巴7月初以30万英镑周薪加盟申花

2012年01月12日10: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近日,国外媒体一直在热炒德罗巴将加盟申花一事。昨天,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称上海申花有80%的可能性签下德罗巴。另外一家法国媒体《费加罗报》的报道则更为细致,该报透露“魔兽”将在今年7月初加盟申花,双方将签订为期两年半的合约。

  日前法国多家媒体关注了中超球队有意引进德罗巴的消息。早在《每日镜报》报道申花准备2年半合同、30万镑的高薪求购德罗巴之前,法国权威媒体《RMC电台》就在9日指出德罗巴距离加盟申花仅一步之遥,双方只待一些合同细节达成一致之后就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并且指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德罗巴将在本赛季英超结束之后加盟申花。此外,法国媒体《AFRIK.COM》网站和《费加罗报》也都以《德罗巴接近上海》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且就德罗巴之所以与申花会签订2年半的合同的原因进行了介绍:“申花最迟的确是想在一月份冬季转会时就将‘大象军团’的队长带到上海,但是由于切尔西在放行阿内尔卡之后拒绝让德罗巴提前离队,因此这也将意味着德罗巴至少要待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期之后方可加盟上海申花。”这就是说德罗巴要加盟上海申花,将不得不等到7月初。

  尽管有国外媒体表示德罗巴已经与申花走得很近了,德罗巴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在80%,但据记者了解,目前双方其实还有一定的距离。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