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陈旭东曝汉军引援有惊喜 年后将着手技战术演练

2012年01月12日07:2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清远电 记者彭磊 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汉军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目前除了罗毅敲定外,汉军引援动作一直不大。对于大家关心的这个问题,陈旭东坦言能理解球迷和媒体急迫的心情,“目前转会市场泡沫太多,现在出手钱就打了水漂,买不到性价比高的球员。所以请大家耐心一点,相信俱乐部。”他说。

  据了解,中超中甲的转会市场3月初才关闭,因此时间还比较充裕。“我们已经有了引援计划,不过暂时不方便公布,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陈旭东说。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卓尔将有两个大手笔。

  此外,主教练卡洛斯14日晚才能抵达清远,而由于签证问题,卡洛斯19日又得赶回武汉办理工作签证,因此,年前老卡与球队接触的时间只有四五天,汉军的技战术演练只能推迟到年后进行。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