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阿联首秀出场5分24秒1篮板1犯规 未来迷迷瞪瞪

2012年01月12日1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看得见天空,望得到篮板,迷迷瞪瞪的却是未来。

  小牛昨天客场100∶86大胜活塞,在末节垃圾时间,中国球员易建联身披9号战袍登场,他一共获得了5分24秒的上场时间,却只抢下1个篮板,附带一次犯规。在这样的尴尬中,阿联的第五个赛季开启了。

  遥想当年在雄鹿、篮网和奇才效力时,易建联不是首发就是轮转阵容球员,到了小牛,他第一次变成了“替补的替补”。所谓轮转阵容,指的是一支球队常规情况下上场的核心球员,昨天比赛还没有进入垃圾时间时,小牛使用了10名球员,包括卡迪纳尔和马辛米在内的球员轮番上场,这些就是轮转阵容,阿联只是在垃圾时间,作为中锋登台亮相。可惜他的表现很不起眼,甚至摸到球的机会都不多。

  阿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每名球员都有不一样的特点吧。和他们相比,我既可以打四号位,也可以打五号位,这就是优势吧。”客观分析,在五号位上,阿联拥有海伍德和马辛米并不具备的技巧,他的投篮能力是最大的优势,在四号位上,奥多姆状态持续低迷,卡迪纳尔也难以带来稳定的表现,只要表现好,阿联有望继续博取到一些出场时间。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