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斯科拉20+邓肯17+11 火箭客场加时不敌马刺

2012年01月12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火箭加时负马刺比赛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95-101负于马刺队。比赛第四节最后5秒,斯科拉抢断上篮帮助火箭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中火箭却表现不佳,遗憾错失了打破马刺主场不败金身的良机,让后者将联盟主场最好战绩提高到了7胜0负。

  双方各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7-23;23-24;18-25;22-18和5-11。洛瑞拿下火箭最高的22分并有7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斯科拉贡献20分5个篮板,马丁18分6个篮板,帕特森10分7个篮板。马刺方面,帕克28分8次助攻5个篮板,邓肯1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莱奥纳德11分8个篮板。

  影帝掀小高潮火箭领先

  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新秀帕森斯开场就是一次远投但却未能命中,邓肯抢断反击布莱尔率先为马刺得到两分。不过帕森斯将功补过,马上助攻斯科拉还以两分跳投,戴勒姆波特也将邓肯的上篮封盖。邓肯暴扣马刺一度取得8-4的领先,马丁和斯科拉轮番攻击带领火箭打出7-0的小高潮。马刺暂停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影帝”的连续跳投命中帮助火箭稳保领先地位。斯普利特强攻斯科拉打三分,洛瑞随即跳投做出回应。第一节末尾阶段,马刺连续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都被斯科拉打退。第一节结束,火箭27-23领先马刺。

  火箭浪费两位数领先优势

  第二节帕特森和乔丹-希尔两位小将在篮下发挥出大作用联手拿下6分,马丁和德拉季奇也锦上添花做出贡献。第二节打了仅仅3分多钟,火箭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然而杰弗森远投三分中的,马刺迅速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马丁和德拉季奇的连续远投均未能命中。洛瑞跳投试图为火箭稳住局面,帕克马上中投命中紧紧追赶。3分59秒,帕克上篮将分差缩小到2分。上半场最后1分07秒,洛瑞三分远投命中,帮助火箭在半场结束后保持着50-47的领先。

  僵持战火箭受阻丢领先地位

  第三节马丁成为火箭主攻手,连续跳投命中和马刺对抗。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帕克跳投命中帮助马刺反超一分。戴勒姆波特篮下发挥作用,自投自抢补篮为火箭夺回优势。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就出现了7次比分交替领先。本节4分多钟,马丁连罚带投两次帮助火箭扳平比分,迫使马刺不得不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1分53秒,德拉季奇跳投得手,火箭66-65反超一分,无奈邦纳跟着就是一记三分远投命中。和上半场相比,本节火箭在进攻端受阻严重,单节得分仅有18分。三节过后,火箭68-72落后马刺。

  影帝抢断上篮挽救火箭

  第四节邦纳跳投试图为马刺拉开差距,德拉季奇马上连续助攻队友中投得分,乔丹-希尔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火箭打出6-0的冲击波再次将比分扳平。随后2分多钟,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然而本节5分多钟,火箭还是取得了81-78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火箭糟糕的外线再次成为拖累,最后1分22秒,帕克完成马刺8-0攻击波的最后一击,马刺反超火箭5分,而火箭连续5次投篮不中。最后53秒,洛瑞三分命中火箭落后2分,40秒后洛瑞跳投却被邓肯封盖。最后5秒,斯科拉抢断格林并上篮命中为火箭扳平比分。格林跳投不中,戴勒姆波特抢下防守篮板,双方以90-90平进入加时赛。

  火箭功亏一篑负于马刺

  加时赛中邓肯连续投篮不中,洛瑞传球失误马丁跳投同样偏出,加时赛剩下3分19秒,邓肯两次罚球也都未能得分,场上的僵局让比赛气氛变得越发紧张压抑。直到2分42秒,邓肯两罚一中,戴勒姆波特跟着暴扣得手,双方才打破了僵局。1分08秒,杰弗森远投中的马刺反超2分。最后26秒,洛瑞三分中的火箭只落后1分,帕克马上两罚全中拉开分差。随后火箭连续投篮不中,最终客场负于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凯尔-洛瑞、凯文-马丁、帕森斯、斯科拉、戴勒姆波特;

  马刺:托尼-帕克、莱奥纳德、理查德-杰弗森、蒂姆-邓肯、布莱尔。(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邓肯超级表现梦回两年前 钻石单节14分后变铁匠
·马丁末节消失已成必然 关键时刻他只是个打铁匠
·洛瑞势头直追总决赛MVP 火箭控卫正迈向全明星
·帕森斯自信膨胀单挑邓肯 连失关键球暴菜鸟本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