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伤病袭国安老帕紧急调人 3名梯队队员海口报到

2012年01月12日12:31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国安队昨天继续在海南进行冬训,球队主帅帕切科喜忧参半。此前,徐云龙、周挺、张辛昕和杨运前往广州参加赞助商的活动,周二晚上才到海口与球队会合。虽然他们集体归队,但王晓龙和谭天澄却双双受伤。

  与前两天的训练相比,昨天教练组安排的强度有所下降。在上午的训练中,其他队员主要进行抢圈和跑圈,只有徐云龙等人的强度比较大。这几名“吃小灶”的球员透露,他们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周挺认为:“我们回来就听说训练量挺大,不过大家也都有准备。毕竟之前我们休了50多天,该放松的也放松了,该享受的也享受了,现在这个时候就该付出了。”

  随着徐云龙等人的归队,帕切科手中的阵容终于相对完整。但是,伤病却又开始侵袭球队。徐亮在前一天的训练里崴伤了脚,昨天没有跟随全队合练。王晓龙与谭天澄在昨天双双受伤,前者是拉伤,后者则是被队友踩伤脚。相对来说,王晓龙的伤情更麻烦一些,毕竟拉伤难以迅速恢复。队内不少人感叹说:“这几天球队的训练量确实大,晓龙自己也练得太狠了。”

  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整体训练,昨天下午又有3名来自国安梯队的年轻队员前往海口报到。这可能是帕切科的意思,他担心伤病问题影响到备战。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