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金球奖投票天雷滚滚 卡马乔投老乡李玮峰不知情

2012年01月12日13:25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三捧金球,新王诞生。从2011年开始,梅西就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球员,没有之一。他的才华令人羡慕,他的坚持令人动容,他的努力令人钦佩,他的谦逊令人赞许。这也是国际足联和新闻媒体,阿根廷国家队和巴萨的教练及队友,还有对手在内,几乎所有人的共识。

  但遗憾的是,来自中国足协的两票又成为了特立独行者,当地球人甚至外星人都知道梅西是这个时代最佳的时候,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和队长李玮锋的选票就如去年国足战绩一样让人觉得天雷滚滚。国际足联已经在官网公布了所有投票,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和队长李玮锋投出的选票一致,分别为卡西利亚斯、哈维和伊涅斯塔,呵呵,没有梅西,也没有C罗。在看到中国这两票时,我瞬间石化了,清醒过来后还特意擦了擦眼睛,确信没有看错,真是人生何处不狗血,国足经常送惊喜哈。

  卡马乔是西班牙人,又执教过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他无视梅西和C罗,悍然将最佳投给卡西利亚斯,不是爱国票就是人情票,对手中那张神圣的选票显然太随意了。我不得不怀疑其专业水准,就像中国队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此公的结论:“中国队员逼抢差的原因是因为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都害怕受伤,害怕进行逼抢。”天雷啊天雷!

  笔者数次采访过李玮锋,于是发了个短信去问,他回复称为此已经焦头烂额,已经在其微博辟谣,“我冤枉啊我!我压根连国际足联的选票都没看到,就这样被人用我名义投了不专业的票,后来我上网一看,被网友骂得死。”

  可为什么类似事情总是发生在中国足协和中国足球身上?难道是网络评选的传说中2011年最大恶人临时工干的?嘿,那中国足协想必会表示要坚决开除这位临时工。(首席记者鄢卫华)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