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142前瞻:奥尔多全力卫冕 贝尔福特遭遇劲敌

2012年01月12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5日11时,UFC142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汇丰银行竞技场举行。这也是UFC第三次来到巴西,本场比赛巴西名将何塞-奥尔多将参加UFC羽量级冠军赛,他的对手是至今保持不败战绩的查德-门德斯。以下为主赛前瞻。

  轻量级: 埃德森 巴尔沃萨(Edson Barboza) VS 特里 艾特米(Terry Etim )

  预测:巴尔沃萨胜

  巴尔沃萨目前战绩9胜0负,这位25岁的巴西后起之秀已经开始被人重视,甚至有人预测他将是新奥尔多。虽说这样的预测还为时过早,但目前似乎很难看出谁能结束他的连胜脚步。

  特里目前战绩15胜3负,25岁的特里早在07年就开始了UFC生涯,最近五场比赛特里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而且几场胜利均是KO或者降服对手,比赛状态很好,本场有机会打败对手不败的记录,不过由于巴尔沃萨是主场作战,胜率显然更高。

  次中量级: 埃里克 席尔瓦(Erick Silva) VS 卡洛 普拉特(Carlo Prater)

  预测:席尔瓦胜

  目前战绩13胜1负,UFC134首次参赛,成功上演KO好戏,也令观众记住了他。本场再次家乡作战,相信会得到众多拳迷的支持。

  普拉特目前战绩为29胜10负1平,30岁的他正处当打之年,但这却是他首场UFC比赛,不知能否迅速适应UFC的比赛节奏,年对比他年轻的选手冲击,前景不容乐观。

  中量级: 罗斯马拉 帕利亚雷斯(Rousimar Palhares) VS 迈克 马森奇奥(Mike Massenzio)

  预测:帕利亚雷斯胜

  帕利亚雷斯目前战绩13胜3负,近五场比赛4胜1负,上一场比赛UFC134也顺利取胜,可谓士气正盛,本场又是主场作战,胜面更大。

  马森奇奥目前战绩13胜5负,近五场比赛2胜3负,虽然UFC136取得了胜利,但却是依靠判罚勉强获胜。面对气势更盛的帕利亚雷斯,马森奇奥必须使出120%的状态。

  中量级: 维克多 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 VS 安东尼 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预测:贝尔福特胜

  贝尔福特的战绩为20胜9负,这位34岁的老将曾经是次重量级的冠军,但饱经坎坷的他已非昔日的王者。在UFC103的比赛中,他被安德森-席尔瓦击败,失去了获得中量级冠军的机会。本轮面对比他年轻8岁的约翰逊,他能否打出UFC133的拳速,值得疑问。

  约翰逊目前战绩10胜3负,最近两连胜的战绩也给力他挑战贝尔福特的底气,不过之前他是在次中量级比赛,如今升了体重,他能否保持在次中量级的状态需要观察。

  羽量级冠军赛: 何塞 奥尔多(Jose Aldo) VS 查德 门德斯(Chad Mendes)

  预测:奥尔多胜

  本场比赛何塞-奥尔多将迎来查德-门德兹的挑战。何塞-奥尔多将与UFC134时的安德森-席尔瓦一样,在自己的主场捍卫金腰带的荣誉,他自己也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要在自己的祖国捍卫金腰带。我已经做好了艰苦的准备,现在最重要的是努力训练,做好比赛准备。”

  目前何塞-奥尔多的战绩为20胜1负,自从进入WEC后一直到如今的UFC,他还未曾输过比赛。10战全胜的战绩令他笑傲UFC羽量级的擂台。

  门德斯与奥尔多相同,有着不败的历史,目前战绩11胜0负。无论如何本场将分出胜负,不过由于本场是客场作战,如何克服观众的影响才是门德斯最需要准备的。

  副赛对阵:

  重量级: 加布里埃尔 冈萨加(Gabriel Gonzaga) VS 埃德纳尔多 奥利维拉(Ednaldo Oliveira)

  羽量级: 费利佩 阿兰特斯(Felipe Arantes) VS 安东尼奥 卡瓦略(Antonio Carvalho)

  次中量级: 里卡多 丰赫(Ricardo Funch) VS 迈克 派尔(Mike Pyle)

  羽量级: 尤里 阿尔卡塔纳(Yuri Alcantara) VS 小见川(Michihiro Omigawa)

  轻量级: 提亚戈 塔瓦雷斯(Thiago Tavares) VS 山姆 斯托特(Sam Stout)

  (UFC中国 赵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