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期望早日解除禁令 不退役要参加2018冬奥会

2012年01月12日16:1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一男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无论外界对自己的前途有什么猜测,王濛都在“固执”地等待国家队的“特赦令”,她不但要参加2014年冬奥会,甚至还会参加2018年冬奥会。

  昨天,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濛结束了在美国的治疗和训练,飞抵成都,并前往西岭雪山,在当地一家滑雪场指导残疾儿童滑雪。

  活动结束后,王濛对媒体表示,近期她一直反思自己的错误,前段时间在美国治疗伤病又写了思想汇报,准备在春节之前交给领导。

  经历了2011年在丽江和青岛的两次斗殴事件后,王濛被调整出国家队,此后,她一直在为重返国家队而努力。虽然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一直在说并未将王濛开除,但事实上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对王濛关闭。

  王濛的情况一直是媒体热议的焦点,甚至有媒体近日称,王濛是地方队利益竞争的牺牲品,她将被迫退役。

  对此,王濛昨日表示,她近期的愿望是禁令能够早日解除,争取重返国家队参加比赛。“我不仅要参加索契冬奥会,而且还要参加2018年的韩国平昌冬奥会,这也是我和所有喜欢我的冰迷们的约定。”王濛说。

  ●相关新闻

  六金王梁文豪 不敢当一哥

  昨天,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收官,东道主长春队收获男团冠军,吉林队女团问鼎。其中,代表长春队出战的梁文豪收获了自己在本届冬运会上的个人第6金,成为短道项目上的最大赢家。

  “我觉得自己还称不上领军人物,只希望能够带动队友一起进步。”梁文豪说。文/记者 李一男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