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安德森右膝伤情确诊 黄金一场球折损两大将

2012年01月12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兰

  1月11日,在广东宏远跟山东黄金的比赛中,阿兰-安德森右膝受伤。12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安德森的伤情确诊为右侧副韧带前束抻伤,并没有伤及韧带,休息几天就可康复,山东黄金和安德森本人都虚惊一场。

  安德森是山东黄金最为倚重的球员,他跟山东黄金签的合同是保障性的,总额高达120万美元,这一身价在整个CBA排名第六,仅次于JR-史密斯、肯扬-马丁、威尔逊-钱德勒、布鲁克斯、马布里。在受伤之后的第一时间,这位百万美元先生非常担心,以为膝盖出了大问题,忍不住掩面抽泣。

  其实,安德森的受伤本可以避免,可惜当值裁判员吹哨不够果断。当时,安德森在篮下进攻,辛格尔顿有犯规动作,可底线裁判没吹哨,安德森抓到篮板之后,在多人夹击下强行起跳,广东宏远的球员也有犯规动作,裁判还是没吹哨——不幸的事情同时发生,安德森在落地时抻了膝盖,痛不欲生。

  对于辛格尔顿的那次非常明显的犯规,如果裁判员果断吹罚,安德森就不会受伤。当时站在底线的是国际级裁判员夏春,他距离事发地点不到两米,既然场边的人都能看到犯规,他不可能看不到。对于裁判员来说,对于一些犯规动作的纵容,可能会伤及其他运动员,极大损害运动队的利益。

  尽管安德森的伤势不是很严重,可13日晚上,山东黄金客场跟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他出战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没有了他,山东黄金客场赢球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另外,队长孙杰在11日的比赛中也受了伤,十有八九也打不了下一场比赛。(阿兰)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