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外媒曝实德报价欧联杯铁卫 或闹乌龙应为阿尔滨

2012年01月12日1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罗马尼亚国内专业体育媒体《prosport》报道,中超八冠王大连实德队正在接触罗马尼亚甲级联赛阿斯特拉队租借的主力中后卫卢西安-戈扬,据透露实德方面愿意为这位曾经有欧联杯出场纪录的铁卫开出25万欧元的年薪。但实德队此前已经敲定了2012赛季的外援人选,唯一不确定的是阿德里亚诺是否愿意征战新赛季中超,因此戈杨可能是阿德离开的备胎,当然不排除外媒将阿尔滨与实德混淆的可能。

  根据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显示,中卫戈扬极有可能在这个冬歇期离开阿斯特拉队,原因就是其本人和中超联赛的大连实德队有着密切的来往,据报道,此前戈杨还没有离开罗马尼亚联赛踢球的经历,欧洲转会市场网站为戈杨预估的身价为75万欧元,并不算高。

  外媒报道还称,在薪酬方面,目前戈扬在阿斯特拉队的年薪是8万欧元,而大连实德愿意为他开出25万欧元的年薪,较之前有大幅度提高,极具诱惑力。资料显示,戈扬自2001年出道开始就在罗马尼亚联赛效力,2001到2011赛季,戈杨先后效力过8家罗马尼亚球队,在目前的阿斯特拉队中,戈扬代表球队首发38场并攻入了1粒进球。

转会风向标:国安恒大引援收尾 大连双雄叹悲喜

  值得一提的是,戈扬是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球员,目前被租借到阿斯特拉队。因此戈扬也曾代表罗马尼亚劲旅迪纳摩俱乐部参加过6场欧联杯的比赛,有一定的欧战经验,不过迪纳摩俱乐部目前并不需要这位球员。此外,戈扬曾经入选过罗马尼亚U21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出场了12场比赛,没有国家队入选记录,履历十分普通。

  虽然按照外媒的口吻来看,戈杨距离中超赛场似乎很近很近,但是大连实德队2012赛季的五名外援人选已经确定,詹姆斯、马丁、阿德留用之后,球队签下了里卡多与朴东赫。唯一存在不确定因素的是巴西人阿德里亚诺,目前还没有归队,且存在离开的可能性,因此不排除实德俱乐部在准备备胎。

  此外,外媒对于中超了解不足,也可能将阿尔滨队与知名度更大的实德混淆,这种事情近几日已经有先例,按照阿尔滨目前的配置,李阿迪、陈雷、刘宇加盟之后虽然后场实力有所升级,但厚度不足,因此不排除阿尔滨选择用低廉的价格寻觅一个身体素质不错的替补的可能性,下个月就将年满29岁的戈扬身高185CM,本赛季前18轮罗甲联赛首发15次,符合阿尔滨这样的需要。(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