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上大量练出三大病号 徐亮王晓龙谭天澄受伤

2012年01月12日17:23
来源:北京晚报

  休息了两个月,国安的小伙子们干劲特别高。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自上周末来到海口嘉得基地以来,国安已练出了3个伤号。

  老帕来到国安之后,队员们从“要我练”变成了“我要练”。这“我要练”让帕切科省心了不少,却忙坏了3名队医,轮流照顾着训练中意外受伤的球员。前两天,徐亮在对抗比赛中,虽然球已出了边线,可不甘心放弃球权的徐亮,放了一个滑铲,想不到边界处有一处草地不平整,把脚给崴了。这两天徐亮不得不坐在场边,看着队友们热火朝天地训练。徐亮心有不甘,看着自己崴伤的脚说:“你可是真不争气啊,怎么就不能好得快点呢?”

  昨天下午,王晓龙在与队友拼抢时,右侧大腿出现拉伤。王晓龙下来摇着头说:“没办法,前两天就感觉要拉,特意悠着点。今天还是没收住,大腿拉了一下。”王晓龙的话说完还不到半小时,谭天澄也负伤下场,他在铲球时,别了一下腿。徐亮、王晓龙和谭天澄,3个伤号一溜排开,只好彼此安慰着看队友们训练。

  其实,3个人受伤的根本原因,还是练得有点兴奋了。这是坏事,也是好事。坏的是耽误了训练,好的是看出了国安队的心气。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