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圈定转会市场四大目标 两旧将或将回归安联

2012年01月12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虽然冬季拜仁不会进入转会市场,但俱乐部已早早开始为夏天招兵买马做准备。主席赫内斯之前声称会重点加强锋线及中卫配置,而德国媒体披露了德甲巨人的四大目标,分别是贝尔巴托夫、皮萨罗、沙奇里和尼德迈尔。

  拜仁锋线有戈麦斯冲锋陷阵,不过球队并没有太好替补人选,奥利奇状态下滑并很可能今夏离开,而年轻的彼得森还暂难当大任,因此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认为有必要引进锋线强援。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披露,拜仁将目标锁定在贝尔巴托夫和皮萨罗这两位老将。

  本赛季贝巴已逐渐在曼联失去位置,他和红魔的合约夏天就将到期。早年效力于勒沃库森时期拜仁就曾有意保加利亚人,不过潇洒哥当年选择了英超赛场。当然,曼联似乎还不愿放弃贝巴,即便不能续约拜仁想引进他也要面对众豪强竞争。

  与贝尔巴托夫一样,不莱梅锋线大将皮萨罗合同今夏也将到期,秘鲁人虽然已年满33岁,但仍是德甲赛场的一流射手,半程攻入12球。皮萨罗曾效力拜仁6年之久,不过当时由于薪水分歧他转投切尔西。如今秘鲁人仍保持着良好状态,因此拜仁也希望将他重新招入麾下。

  锋线两位目标都是自由身,因此拜仁能腾出更多资金加强其余位置。为罗本与里贝里寻找替补同样是俱乐部工作重点,在罗伊斯被多特蒙德抢走后,他们正追逐巴塞尔中场沙奇里。拜仁关注这位年轻瑞士国脚已很长时间,正是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巴塞尔在欧冠小组赛将曼联淘汰出局,德国媒体预计沙奇里的身价至少是1250万欧元。

  至于中卫位置,德国媒体曝料称拜仁有意回购俱乐部青训产品尼德迈尔。这位本土中卫2009年以500万欧元的价格从拜仁加盟了斯图加特,不过合同中规定拜仁加价200万欧元就能将其回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