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朱广沪:中超需大腕救市 郑智收藏每款国足战袍

2012年01月12日19:43
来源:天天新报

  上海地区最大的运动品牌旗舰店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昨日开幕,篮球明星孙悦,足球明星郑智、于海和朱广沪,国家女排队员张磊和马蕴雯,以及击剑世界冠军李娜和雷声等纷纷莅临祝贺。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赞同恒大和申花的巨星政策,认为这样可以让中超再次火爆起来。

  中国足坛经过扫赌打黑,已呈现欣欣向荣之气,加上今年以申花为首的多家俱乐部都重金引进大牌外援外教,把人们的视线又拉回中超。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就非常赞成引进大牌外援,他认为这是一种良性循环,“引进好的外援能提高球队水平,同时整个中超在不断竞争的环境中会慢慢提高,这样球迷就愿意重新回到球场。若干年前的日本就是这样,通过济科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带动了整个联赛的发展。所以我说,恒大俱乐部对于中国足球的推动不仅仅是砸几个钱,是通过好的外援带动了我们的本土球员和中超联赛。”

  对于申花本赛季引进阿内尔卡的消息,朱广沪也有耳闻,他还回忆起当年和皇马交手时的“巨星效应”,“当时有人做过一个调查,100个来看比赛的人,有60个是冲贝克汉姆来的。阿内尔卡或者更大牌的德罗巴能来中超,那他们能带来非常非常多的人看球,关注中国足球,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

  阿迪达斯多年来一直是中国男足的赞助商,作为绝对主力的郑智就对阿迪达斯设计的国足战袍非常喜欢,“现在我们的球衣越来越多地融合了中国元素,比如龙的图案,比如长城的图案,还有许多中国名胜古迹的一些抽象概念都在球衣中有体现。大家可以去买一件中国队的正版球衣,细细琢磨,可以发现许多中国元素的细节。”郑智还是个球衣“发烧友”,他爆料称,从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开始,每款新版的国家队队服都收集。

  男篮国手孙悦是罗斯战靴d rose的粉丝,“我和罗斯都是打后卫的,穿着这款罗斯战靴可以让我跑得更快,跳得更高,感觉也很舒适。”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