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周军否认申花接触卡卡 权威媒体消息也有不靠谱

2012年01月12日2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笑红尘
转会风向标:国安恒大引援收尾 大连双雄叹悲喜

  (搜狐体育 笑红尘 报道)没有最大牌,只有更大牌, 或许也只能用这句话来形容今年冬天申花队的外援引进工作,继阿内尔卡、德罗巴、胡安之后,今天西班牙《马卡报》又爆出消息,称申花已经把触角伸向了皇家马德里的球星卡卡,希望能够以一分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把卡卡引进到中超赛场。

  文章称:“由于在穆里尼奥手下难以得到足够的上场比赛时间,被遗弃的巴西人将掀起转会风暴。除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外,刚刚签下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也加入卡卡的争夺战中,并且已经为卡卡提供了一份年薪达900万欧元的合同。”这片文章还介绍说:“这支此前成功签下阿内尔卡的球队,老板拥有一家网络游戏公司,在引进国际巨星增加球队实力的同时,旨旗下品牌得到全球性的认可。”

  不过在这个消息爆出之后,上海球迷一片欢腾的同时,媒体则普遍认为虽然希望美好,但是实现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卡卡虽然目前在皇马郁郁不得志,但毕竟是欧洲足坛的顶尖球星,年纪也不大,在欧洲还拥有巨大的市场,此前欧洲的专业转会机构估计如果卡卡明年夏天选择转会,他的转会费至少也将在3000万欧元以上。

  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今晚也接受了上海媒体的电话采访,电话里周军否认申花队与卡卡有任何接触。他表示,至少从自己这个层面并不知道申花接触卡卡这个事情。当记者表示卡卡这个消息是《马卡报》爆出,应该是西班牙最为权威的体育报纸时,周军表示:“现在我也只能这样说,最权威的报纸,至少在我这个层面还不知道。现在关于申花引援的消息很多,有的靠谱,有的不是非常靠谱。”

  谈到德罗巴的转会谈判,周军表示:“德罗巴这个情况,我什么都不想多谈。等到适当的时候,俱乐部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谈到阿内尔卡,周军表示,春节之前他不会来上海,春节之后,申花前往西班牙集训,阿内尔卡也将前往西班牙与申花汇合。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