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又一名将追随亨利回英超 足总杯将成大联盟德比

2012年01月12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在官方宣布,洛杉矶银河前锋基恩正式租借加盟

  英国当地时间1月12日,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洛杉矶银河前锋基恩正式租借加盟,租期至2月25日。爱尔兰国家队队长这次重回英超效力,就是为了保持好良好的比赛状态,为三月份开战的美国职业大联盟做准备。而让英超球迷们兴奋的是,刚看到亨利进球帮助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又将在维拉挑战阿森纳的足总杯比赛中,看到基恩和亨利上演的大联盟德比战。

  阿斯顿维拉官网称租借基恩的手续已经完成,现年31岁的爱尔兰国脚本周六就可以参加主场与埃弗顿的英超联赛。而这次为期一个半月的租借合同,可以保证基恩至少在2月25日参加客场对阵维甘的比赛。这段时间,基恩有望为维拉至少在6场英超和1场足总杯中出场。

  尤其要注意的是,维拉俱乐部明确表态基恩可以参加足总杯的比赛,而1月28日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阿森纳。届时基恩和亨利这对几乎前后脚回归英超的传奇前锋,将为众多英超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大联盟海外德比战。1月21日,基恩还将随维拉客场挑战狼队,这也是他效力的首支英格兰球队,当时基恩才只有17岁。

  基恩很高兴回归英超赛场,“能回来我很兴奋,虽然这只是一个短期合同,但我享受这段时光。这些年围绕我身边的,总有那么多转会传闻,但都没有实现。维拉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伟大的传统。我很高兴能来这里踢球,最近我都在队中训练,我已经发现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比如达伦、加比、艾米利。我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这也是我来的目的。但要想进入首发阵容并不容易,我可不会天真到能够立刻出场。”

  维拉主教练麦克利什对于强援加盟感到开心,他认为基恩的领袖气质和经验能帮助球队改善进攻。目前维拉在英超联赛仅仅打进22球(联赛倒数第六),积26分位列联赛第13位。为此,曾在热刺与基恩当过队友的达伦-本特欢迎爱尔兰人的到来:“这真是一次顶级的签约,一笔相当聪明的买卖。基恩是一个顶级的射手,他在训练中依然犀利,而且他总是不畏惧挑战。毫无疑问,罗比能够帮助球队,他也能够帮助这里全部前锋。我坚信他可以做的很棒!”职业生涯出场684次打入267球的基恩,完全有望增强维拉的进攻实力。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