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2012季第2期:贝勒62年总决赛61分神迹

2012年01月13日0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埃尔金-贝勒:“我根本不在乎自己得了多少分,只在乎球队有没有赢球。”

  汤姆-桑德斯(凯尔特人防守专家,负责防守贝勒):“我宁愿你们说我的防守一无是处,埃尔金就是一台得分机器。”

  埃尔金-贝勒:“所有我记住的就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胜利,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得了多少分。”

  杰里-韦斯特(贝勒队友):“贝勒是有史以来最引人注目的射手之一,我听到人们谈论当今的前锋,我还真没见过多少能和贝勒相比的球员。”

  比尔-沙曼(贝勒主教练):“我毫无保留的认为,埃尔金-贝勒是职业篮球史上最伟大的侧翼球员。”

  汤米-哈金斯(贝勒队友):“一对一来对比的话,历史上没有一个人能象埃尔金-贝勒一样伟大。埃尔金跳的没有迈克尔-乔丹高,但他拥有比其他任何人都要伟大的投篮范围。贝勒能在任何角度投篮,而且他投的球都会旋转。埃尔金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势,他能在低位和比尔-拉塞尔单挑,他能象魔术师约翰逊一样传球,象联盟最好的后卫一样运球。”

  约翰-格林(前尼克斯球员):“埃尔金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球员。”

  金内-舒尔(前活塞后卫):“你没办法防守埃尔金。他拥有非常出色的外线投篮,他能盯死你。贝勒有着极快的脚步,他能在弧顶或者更远的地方接球,他会把你打的晕头转向。贝勒非常、非常、非常难防守,不仅是因为他是一个优秀的外线投手,而且他还拥有非常快的第一步。当你把一切集中起来对付他时,你仍然阻挡不了贝勒。”

  杰里-韦斯特:“和贝勒一起打球是一份荣誉。我从未想过我要和贝勒对抗。毋庸置疑,贝勒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