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死忠F***飙骂纳斯里 想夺欧冠不如留枪手

2012年01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纳斯里开车遭球迷辱骂 恶嘲在阿森纳更能赢欧冠

  曼城主场对阵利物浦的联赛杯半决赛,最终以红军的点杀获胜。利物浦上下为这场胜利感到士气大振,而曼城则遭遇杯赛两连败。4天前,曼奇尼的球队刚刚在足总杯比赛中被曼联3-2击败,最终被淘汰。而此番主场再负利物浦,联赛杯晋级希望几近破灭。

红军死忠飙车追骂纳斯里 

  一边是获胜而欣喜若狂的利物浦人,一方面是连续输球的曼城军团。赛后,媒体又传出了关于这场的一些猛料。据英格兰《每日邮报》捅出消息,曼城球星纳斯里在输球后驾车回家途中,遭到疯狂的利物浦球迷的追逐辱骂。好事的利物浦球迷开车追赶回家的法国球星,并将这段双方口水战的实况录下来放上了著名的视频网站供大家娱乐。

  红蓝大战上半场,纳斯里顶替受伤的巴洛特利出场,虽然表现还不错,但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传中被阿奎罗挥霍,蓝月亮最终主场饮恨。纳斯里赛后开车回家途中,被得胜而归的利物浦球迷追车挑衅。红军死忠喊着:“纳斯里,1-0!纳斯里,1-0!”的口号。根据《邮报》的报道,喊话者带着利物浦当地的口音。在车中的纳斯里摇下车窗,聆听球迷们到底在喊什么。来劲的利物浦球迷又开始嘲弄曼城中场,他们口里喊着:“1-0,你觉得爽吗,小伙子?”谁想,挑事的利物浦粉丝越骂越来劲,“你觉得怎么样啊?你他妈的被阿森纳扫地出门。”在言辞中,红军球迷甚至用上了F开头的词汇。

  利物浦球迷除了落井下石地用曼城与利物浦这场比赛结果来说事,还对纳斯里的转会事件进行了攻击。红军铁杆在对着纳斯里喊到,“你就根本不应该离开阿森纳。你在阿森纳会比在曼城有更好的机会获得冠军联赛的冠军。”从网上的视频来看,纳斯里进行了回击,而且言辞很不干净。不过,他随后就驾车离开了,双方的冲突才没有进一步升级。

  2011年8月份,纳斯里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转投曼城,迄今为止纳斯里代表曼城出战19场比赛,仅收获3粒进球。2008年,纳斯里从马赛加盟枪手。在阿森纳期间,法国小天王出场110次,并在2010年凭借在俱乐部优异的表现获得法国足球先生的荣誉。纳斯里也一度被枪手球迷看做是复兴的希望,却最终在去夏被金元政策吸引加盟伊蒂哈德球场。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