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深足队长200万投奔阿尔滨 李明:后防基本成型

2012年01月13日04:1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深圳俱乐部昨天透露,深圳队队长陈雷已与大连阿尔滨达成一致,下赛季将转投这支中超新军,转会费在200万元左右。

  上赛季,陈雷以自由身加盟深圳队,当时签了一份3+1的合同。队长陈雷出场22次,有一次助攻。在深圳队降级后,陈雷更愿意踢中超,此时阿尔滨抛来橄榄枝。据悉,陈雷与阿尔滨签了两年合同。

  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表示:“随着陈雷的加盟,大连阿尔滨新赛季的后防线已基本成型。”目前,陈雷、刘宇和王宏有等人将竞争边后卫主力位置,常琳、赵和靖以及传闻中的亚洲籍外援将争夺两个主力中卫。

  昨天,陈雷表示:“虽然阿尔滨是一支新军,但很有潜力,也非常职业。我会努力训练和比赛,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