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新援速度彻底征服队友 国青主帅也赞不绝口

2012年01月13日04:1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郑小龙)作为帕切科钦点的外援,冬训几天下来,马努用惊人的速度彻底征服了队友。在场边观战的国青主帅里克林克直言,马努的速度让他惊讶。

  梳着一头极富个性的小辫子,马努成为训练场上的焦点。昨天下午的训练,马努不时地与队友开着玩笑,和“中国通”马季奇偶尔还打闹一番。此时的马努已学会几句简单的中文,“你好!谢谢!”

  在训练中,马努速度惊人,在分组对抗中喜欢在边路拿球,得球后更利用速度生突对手。马努的启动速度极快,双人包夹根本无法阻挡他,即便落后一个身位,他依然能追上并反超对手。在一次突破中,马努被绊倒,帕切科赶紧上前查看,直到马努重新站起来示意自己没事,老帕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马努在帕切科心中的地位。

  马努的出色表现不但让队友赞不绝口,就连场边观看训练的国青主教练里克林克也竖起了大拇指:“这名球员的速度让我非常惊讶,的确是名好球员。”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