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羽毛球赛爆出冷门 林丹“一日双赛”遭淘汰

2012年01月13日04:31
来源:京华时报

视频-林丹陷次轮出局怪圈 无缘多个公开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马来西亚超级赛前天开始正赛角逐,林丹首轮对阵丹麦小将,直到接近昨天凌晨才轮到他上场,由于昨晚还有一场比赛,超级丹成了“一日双赛”,他昨晚爆冷不敌丹麦的约根森出局。

  林丹前天的对手是丹麦小将阿克尔森,林丹仅耗时30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3取胜。尽管是速战速决,但由于接近凌晨才上场,这场比赛还是跨到了昨天。赛后林丹大倒苦水,希望组委会在赛程安排上能够更妥当一些。昨晚他被约根森淘汰。

  陈金昨天凌晨苦战近一小时,淘汰中国香港的胡赟,昨晚的对手卢姆巴卡中途退赛,陈金得以轻松晋级8强。另一位中国选手谌龙淘汰丹麦的维汀哈斯晋级。李宗伟、陶菲克均顺利晋级,丹麦名将盖德被田児贤一逆转。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