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开年会节目全自编自演 奖品显低调头奖相机

2012年01月13日02:41
来源:现代快报
外事部人员在晚会上表演扇子舞
外事部人员在晚会上表演扇子舞

  中国足球全面溃败,几名前足协大佬还都被关在看守所里,国际足联也将中国定位为全球赌球、假球的重灾区,此时的中国足协在做什么?他们在1月11日开了年会,足协全体人员载歌载舞,一起联欢,好不热闹!

  凄凉!

  前副主席还在看守所里

  足坛扫赌打黑的开庭只进行了第一批,杨一民、张建强两名足协高官接受了审判,南勇、谢亚龙两名前足协最高领导人,以及蔚少辉、李冬生等中层官员都还没有被审判。目前,这些人都被关押在辽宁省各地的看守所内,其中杨一民、张建强等人在铁岭的调兵山看守所,这里距铁岭市区40公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南勇现在也在这个看守所里,这就意味着南勇也将要在铁岭接受审判。谢亚龙、蔚少辉等人将在丹东受审,目前他们是在沈阳还是在丹东还无人知晓。

  不过,杨一民、张建强是在等待着最终的判决,不出意外在春节之前判决就会公布,届时他们就将前往监狱来度过未来的一段时光。南勇、谢亚龙等人则是在等待审判,届时他们的罪行将会被公布于众。通过前一段央视播出的节目,我们可以了解南勇、谢亚龙、杨一民这三名曾经的足协副主席都在这两年来苍老了许多,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风光。

  热闹!

  年会节目都是自编自演

  春节将至,中国足协在11日上演了各部门自编自导自演的“春晚”,其间每个部门都表演了自己的节目,好不热闹。蔡振华与韦迪、薛立、于洪臣和林晓华一道为足协各部门的表演献上了掌声。

  最吸引眼球的是职业部、青社部两个部门都表演了自编自演的“三句半”,青社部在“三句半”里都谈到了最近中国足坛的好人好事,在足球陷入低潮饱受诟病之时,足协人用很文艺的方式宣传了足坛的正面形象。职业部也表演了 “三句半”,主任刘殿秋表演的是那压轴的半句,他的表演中规中距,非常认真,台词也记得牢。

  作为“外来”的福特宝和中超公司都表演了合唱,中超公司朱琪林等人登台合唱了中超的主题曲《超越》。年会上唯一一个舞蹈类节目是外事部集体表演的《中国功夫》和扇子舞,外事部王彬和属下的表现可圈可点,尽管是业余表演,但小伙子们也非常卖力,让表演大厅里的气氛热烈起来。

  个人表演方面,员工们也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技术部段明洋的吉他弹唱,苏小春独唱《一无所有》都各有千秋。

  和所有单位一样,晚会还有抽奖环节,不过相比其他财大气粗的单位大奖不同,一个头奖只是佳能600D的相机,二等奖是一部摩托罗拉手机,三等奖则是卡片机,甚至不如2011年年会的头奖“iPad”。足协的奖品显得很低调。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上,蔡振华只是在最后才作了一个简短的贺词,他给足协全体人员拜了年,并笑着说:“我看到你们演出节目的自信,感觉到对中国足球更有信心!”范宏基

  链接

  仙林训练中心将办联欢会

  特等奖奖品是iPhone4

  昨天中午,江苏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在官方微博上写道:“运动员亲们,训练中心2012年春节晚会特等奖iPhone4,大家来争吧!”这条微博迅速被不少中心的运动员转发,有的运动员甚至心急地留言询问:“什么时候举行啊?”

  昨晚,快报记者从训练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所谓的春节晚会其实是一场“游戏晚会”,时间初定在1月20日晚。“特等奖奖品是一部iPhone4手机。”这位工作人员说。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