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欣宝俱乐部公选新陕足队名 “陕西大秦”呼声高

2012年01月13日07: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杨怡)欣宝俱乐部树起新陕足大旗,引起了狼迷的强烈关注。昨日,欣宝俱乐部利用官方微博征集新陕足队名,网友和球迷积极响应,目前,陕西大秦呼声颇高,而欣宝俱乐部投资人程启欣对这个名称也情有独钟。

  根据业内人士和网友的建议,欣宝俱乐部初步选定的四个名称:1.陕西西北狼足球俱乐部;2.陕西大长安足球俱乐部;3.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4.陕西龙腾足球俱乐部。今日,欣宝俱乐部将在网络上发出投票帖,希望广大球迷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欣宝俱乐部发起的此次公投队名活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央视《足球之夜》就职的西安人王涛认为:“听闻陕西欣宝俱乐部在人和南迁之后树旗,希望永为陕足,并将进行球迷会员制,征集中性队名永久不变。很多想法挺好,但足球在中国只有热情是没用的,联合与造血是基本。另外个人觉得,西北狼和朱雀一样,是秦皇汉土的灵魂体现和形容,断不可作为一队之名。”

  对于这种观点,程启欣也比较认同,“西北狼是精神象征,不太合适作为队名。”他透露自己最中意“陕西大秦”这个名称,“我对历史略有研究,尤其对秦国的历史特别感兴趣。秦国就是一步步壮大发展起来的。我们做足球也是这样,从最基本做起,步步为营,坚持自己的理念和方向,相信在陕西各界的支持下,我们也能够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