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球队顶薪外加两套房产 建业挽留大将不惜下血本

2012年01月13日07: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日,建业俱乐部在官网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完成与主力赵鹏的续约谈判,赵鹏将在今日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开始训练,此前一直风传的赵鹏有望高薪进入广州富力的消息也随之化为泡影。

  昨日下午,赵鹏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了这个消息,“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关心,明天去昆明训练啦很开心,又能见到他们了。”今年29岁的赵鹏算得上是建业队的“老人”了,在之前的合同到期后,因为待遇问题谈判无果,双方未能续签合同。于是2012年1月1日,赵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随后就出现了“赵鹏即将以500万年薪的身价加盟广州富力”的消息。没想到峰回路转,赵鹏与广州富力的谈判也出现了瓶颈,后者并没有给他理想中的待遇,这让赵鹏很失望,于是赵鹏返回郑州,继续与建业俱乐部沟通,而建业俱乐部也非常愿意接纳这个多年来为建业建功立业的大将。终于,双方达成一致。

  昨日据记者了解,建业向赵鹏提供了一份长达三年的合同,在薪水方面,为了不打破球队的整体年薪结构,俱乐部同意赵鹏的年薪涨到320万元,这样赵鹏和内托等主力外援也达到了同一个工资档次。另外,俱乐部还决定给赵鹏补贴两套郑州的房产。这样,赵鹏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将要至2014年结束,届时赵鹏31岁。

  而对即将进入新赛季的建业队来说,赵鹏的回归无疑是一桩好事,假如今年赵鹏缺席,势必对球队的防守造成严重影响,因为在后卫的位置上,当前的建业队还没有谁能完全超越他,赵鹏的回归也让建业新帅维斯雷恩吃了一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