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黑山国脚抵达泰达试训 德甲水平后腰尚需迎考验

2012年01月13日08:21
来源:北方网
泰达教学赛蒂加纳探营 陈涛忙问候阿里汉(点击查看组图)

  天津北方网讯:泰达队又来了一名试训后腰,而且也是一位国脚级的球员,他就是此前传说中的黑山国脚马拉登-卡斯策兰。卡斯策兰出生于1983年2月13日,身高1米78,是一名后腰选手。他是在1月11日晚上抵达昆明的,并且在12日上午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卡斯策兰目前已经代表黑山国家队参加了18场比赛,在刚刚结束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中,卡斯策兰一共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其中包括2011年10月7日主场2-2逼平英格兰的比赛中的唯一一次首发并打满全场。

  这名球员曾经先后在德甲多特蒙德、贝尔格莱德OFK队、乌克兰球队卡帕迪队等球队效力,但是并没有特别出色的成绩。与已经在球队中效力的喀麦隆国脚梅扎吉相比,他的名气和履历似乎差了一些。不过,后腰是球队承上启下的关键人物,除了个人能力的突出,与全队的配合,技术特点符合主教练的需要才是最关键的。

  在2010年初,阿里汉带领泰达队在海南集训,当时队中有6名后腰外援同时试训,最终阿里汉选择了罗德里格斯,也是综合各方面考虑的结果。在1月13日下午,泰达一线队与预备队的比赛中,这两名外援都应该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特派记者谢力强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