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春节前后两战皇马 欲洗前耻献礼两大佬生日

2012年01月13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梅西华丽舞步宣战皇马

  不出意料,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会在六天后的国王杯1/4决赛中上演。两回合国王杯和一场联赛已经敲定,如果两队在欧冠淘汰赛和西班牙超级杯中都能碰头的话,如果下赛季联赛中首场国家德比被安排在下半年举行的话,本年度甚至有可能创纪录的上演8次国家德比。“在巴萨和皇马的交锋中,没有任何球队是获胜热门。”皮克忙着给队友们减压。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未来两个周中,巴萨在国家德比中占有赛程上的优势,红蓝军团将会先去伯纳乌踢客场,然后回到诺坎普踢主场。这两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已经确定,首回合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18日22点(北京时间19日5点)举行,次回合则将于当地时间1月25日22点(北京时间26日5点)举行。

  以下是国王杯1/4决赛巴萨VS皇马时间表

日期(北京时间) 赛事 对阵
1月19日5点 国王杯1/4决赛第一回合 皇马VS巴萨
1月26日5点(大年初四) 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 巴萨VS皇马

  颇为巧合的是,这两个比赛日,恰好是巴萨两位大佬级人物的生日。1月18日,瓜迪奥拉将迎来41岁生日。25日,哈维则将迈入32岁殿堂。为瓜迪奥拉和哈维庆生的念头,一定会促使巴萨在国家德比中更有战斗力,而上赛季国王杯决赛输给皇马,红蓝军当然希望在本赛季一雪前耻。

  在国王杯的历史上,巴萨皇马一共曾16次相遇,双方分别晋级8次。在整体29场交锋中,巴萨的战绩为14胜5平10负,略胜一筹。在国王杯国家德比的历史上,双方曾踢出过6比6的高比分,巴萨也曾在客场遭遇到1比11的耻辱性溃败。不过这次国家德比肯定不会出现悬殊的比分,只要穆里尼奥抱定铁桶阵不放松,双方就极有可能陷入到苦战之中。(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