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年轻冠军马彤回家 手握台球杆直言该轻松几天了

2012年01月13日08:38
来源:城市晚报
 


  听说她回来了,听说辉南县的滑雪新星回来了,听说全国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第一枚跳台滑雪冠军马彤回来了。记者立即驱车来到了冠军的家——辉南县朝阳镇平安川村。见到马彤,她笑得是那么灿烂,那样的喜悦,凯旋的英姿依旧光彩照人。

  今年17岁的全国跳台滑雪冠军马彤,1.65米的个头,不胖不瘦的身材,给人一种精明、干练和坚强的感觉。马彤就读于辉南县第五中学,被选送上级滑雪队。多次在日本、欧洲等十二个国家参加比赛并获奖。她的爸爸是淳朴的农民,她的爷爷今年76岁,曾是当地的村支书和村办企业的厂长。

  采访结束时,她拿起心爱的台球杆说:“我该轻松轻松了!过几天,去欧洲进行训练和打比赛。到那时,就没这个机会了,我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和比赛当中去,我一定要成功! ”

  (孙光辉 记者 王耀辉 报道/摄)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