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4大将离队3人北上 文虎一加盟沈北投阿里汉

2012年01月13日08: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李刚加盟富力再战申花

  本报记者 李冰

  卢琳、程月磊和张远,当这三个人的名字,与广州富力队之间画上了等号的时候,申花球迷可能不会想到,今年第四个加盟这支中超新军的,便是曾经让他们又爱又恨的老相识、五年前还在申花队效力过的李刚。

  作为曾经的一员,李刚在申花队最“高光”的时刻,无疑便是2007年6月在济南参加的A3联赛。作为当时的申花主力后腰,在李刚代表申花参加的三场比赛中,先后洞穿了日本浦和红宝石和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大门,为申花队夺冠立下了头功,他也因此获得了那届A3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2010年,跟随成都谢菲联队一道“被降级”的李刚,以队长的身份,在赛季结束之后,重新杀回了中超赛场。虽然去年不幸再次遭遇降级,但是在主场对阵申花队的比赛中,正是李刚标志性的一记远射,让申花队再次败走成都,并且引发了随后换帅等一系列波动。曾经的申花大将,成了球迷心目中的“仇人”。

  谢菲联降级后,李刚原本希望能够回到大连,加盟大连实德或者大连阿尔滨两支球队中的一支,然而最终向他伸出橄榄枝的,却是远离大连的广州富力,因为在富力队中,有曾经担任过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的王宝山。最终,李刚选择了再次出发,于本周一正式到富力队报到。这也就意味着,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李刚将再次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与申花队的比赛当中。“对球员来讲,有球踢是第一位的,”昨天晚上,谈到即将开始的又一次漂泊,李刚的语气当中,听不出任何的失落:“富力给了我这个机会,我能做的,就是用最好的表现,回报他们对我的信任。”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