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外援扎堆后腰暗战 泰达确定接触李天秀但无进展

2012年01月13日10:1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1月12日电(记者申炜)喀麦隆球员梅扎吉还在球队试训,今天泰达队训练场又出现了一名试训外援,效力于波兰联赛的黑山球员马尔登·卡瑟兰。两名试训外援的位置同样是后腰,因此彼此间的竞争已经悄然打响。

  和梅扎吉一样,黑山球员马尔登·卡瑟兰此前也被看做希望之星,他年少时被多特蒙德选中,此后转会到了卡尔斯鲁厄踢球。不过,卡瑟兰此后状态一路下滑,来泰达之前在波兰联赛的LKS罗迪队效力。库泽对于卡瑟兰并不陌生,因为他此前在执教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时,和黑山国家队有过交手。库泽认为这是一名勤奋的实力派球员,他的跑动是全队最需要的。训练结束后,库泽也反复和卡瑟兰交代自己的训练要点,看得出他对这名外援的好感。

  不过卡瑟兰想要留下却并不容易,因为梅扎吉在训练中依然体现了较强的实力。和身高体壮的喀麦隆人相比,卡瑟兰身高仅仅1米78,甚至队内都开玩笑地表示:“这名球员不应该是后腰球员,应该去踢前腰位置。”从分队比赛看,卡瑟兰和梅扎吉各有特点,前者的大局观和分球意识较好,而梅扎吉在中场的抢截颇具威胁。谁最终能够留下?俱乐部官员对此也未置可否:“我们在后腰这个位置上必须挑选出一名出色的外援,只有实力达标的那种外援才能最终留下。”

  此外,昨天韩国媒体《首尔体育》称,有4家中超俱乐部接触李天秀,但这位现年30岁的2002年韩国主力国脚承认,目前正在与天津泰达队进行接触。对此,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之前的确在和李天秀接触,但并没有任何进展。”李天秀本人也非常希望加盟一支具有亚冠资格的球队,因此泰达的希望更大。不过由于李天秀经纪人的委托书将到期,因此他急于为李天秀寻找下家。据传,目前同样对李天秀有意的还有日本强队大阪钢巴。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